陈仪萱

禁止转载,微博:陈仪萱丷

秋(上)

某一天,魏无羡靠在一尘不染的窗边呆呆的望着洁净无瑕没有丝毫云朵点缀的天空实在无聊的受不了了,立马在心里想着:在蓝湛回来之前一定要想一个好点子出去玩。

魏无羡立马用手把身体撑起来头脑飞速思考着。突然猛地一拍大腿,“去云梦!”现在正值秋天,正是莲藕当季的时候,师姐肯定会煲好多好多的莲藕排骨汤!想着想着,门咔嚓一响,蓝忘机下了课回来了。

“蓝湛!去云梦!明天就去!”魏无羡无比高兴的说,看着回来的人。“明天吗?”蓝忘机没有太过意外,魏无羡这种想一出是一出的事情也不止发生过一次了,对蓝忘机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了,于是便朝他走去,将他极其自然的揽进怀里,等待他的下一句话。“对!秋天到啦!莲藕正当季呢,师姐肯定会煲莲藕排骨汤,一想到就馋死我啦!可不能让江澄那小子一个人享福!”魏无羡顺势倒在蓝忘机怀里说道。“噢噢!最近是不是还有个中秋来着!每年都在云深不知处看月亮我早腻了!云梦的月亮肯定更好看,到时候啊肯定很多人站在江边......啊!还有,这边的树几乎都是常绿也没啥果子,我带你去看看云梦,满地落叶,树上都挂着大大的果子......”魏无羡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一下一个主意,像是要带着蓝忘机把云梦探索个底朝天一样。虽然已经带过很多次了,但魏无羡总想把所有自己认为美好的事物,一而再再而三分享给蓝忘机,他想让蓝忘机拥有所有美好,天天都能开开心心,但他却不知道,在蓝忘机心中他就是最美好的,有他在的每一刻都是开心的。

终于等魏无羡尽兴的说完了,蓝忘机才回答道:“好,明早出发。”魏无羡极为开心的说了一句:“好!”然后便屁颠屁颠的去收拾他要带回云梦的东西了。

 

 

 

 

因为蓝忘机怕魏无羡第二天路都没法长时间走,就没有折腾他,洗完澡简单的亲亲,抱抱后就抱着他睡觉了。可是魏无羡好像过于激动了,但又怕打扰到蓝忘机,就在蓝忘机怀里装睡,想等到这人睡着以后,再去看看带的东西有没有落的,看看给师姐带的手工制品还有没有加工的余地。但很可惜,蓝忘机察觉到了他没有睡着,并且也大概知道了他今晚估计是睡不着了,然后估摸了一下时间,现在出发在明天清晨应该能到云梦,于是便开口询问道:“现在出发?”魏无羡本来还在想着等会该以什么方式溜出蓝忘机的臂弯去收拾东西,一听到这句话立马弹射起床按照自己提前想好的路线跑去抓着收拾好的东西说:“好!蓝湛我爱死你了呜呜呜。”蓝忘机跟着起身说:“不急,先洗漱。”


蓝忘机在叠被子的时候,微微一瞥看到边刷牙边哼歌的魏无羡,嘴角又扬起了一某弧度。

 



----------------------------------------

蓝忘机:今天也是被老婆可爱到的一天


评论
热度(8)

© 陈仪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