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仪萱

禁止转载,微博:陈仪萱丷

秋(下)


在魏无羡和江澄双方吵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在蓝忘机被魏无羡安排到一方坐下的时候,在江澄因为吵不过马上就要掏出紫电抽人和蓝忘机马上要拿出避尘来抵挡的时候。江厌离带着笑左右手分别提着莲藕和排骨走了进来说:“怎么你们兄弟二人一见面就开始吵架啦。”

 

魏无羡和江澄听到江厌离的声音马上熄火,然后同步向江厌离跑去,就像那些撒娇争宠的小孩,生怕因为自己慢了一步而得不到长辈的摸摸头。“师姐我跟你说!江澄这小子我一回来就跟我吵架......”“阿姐,你别听魏无羡这小子的,都是他先挑火......”两个“小孩”叽叽喳喳你一句我一句围着江厌离。江厌离手上提着的东西也早已被魏无羡江澄二人提走,想在“争宠”上面占多一点风头。蓝忘机则是静静坐在被魏无羡安排好的地方,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那边的三人中的一人,一直一直。

 

“好啦,好啦,还想不想喝莲藕排骨汤啦!”江厌离被两只小麻雀一直堵着眼看就要到饭点了,自己还没有进厨房于是便开口道。“想喝!”魏无羡和江澄异口同声道。然后便立马让出一条道让江厌离走,他们二人则又开启了新的一轮“干架”。

 

等到二人吵累了,吵渴了。江厌离也正好来喊他们去吃饭。魏无羡扭头就去扯上蓝忘机去喝汤,生怕自己少喝一点,让某人占了便宜。

 

“蓝湛,快喝!师姐煲的汤最好喝啦!”魏无羡拿着碗火速盛了第一碗递给了蓝忘机说道。蓝忘机顺势接过来然后朝着江厌离方向点了点头,喝下了第一口,朝着魏无羡方向说了一句:“好喝。”魏无羡听到此句,盛下一碗的手都顿了顿,然后像是自己被夸赞了一样说:“是吧是吧,我就说啦!”那小表情都要高兴地飞到天上去啦。江澄看着魏无羡这幅样子和自家道侣腻腻歪歪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的大声啧了一声。魏无羡听到后笑道:“诶呀!到底是谁还没有道侣呀,噢!是江澄呀!”

 

江澄作势又要掏出紫电,江厌离按下了他的手说:“先吃饭啦,等会要凉啦!”

 

吵吵闹闹又一餐。

 

“蓝湛,我好喜欢你呀!”魏无羡躺在自己床上百无聊赖的说道。蓝忘机虽然已经听过许许多多次魏无羡的表白、情话,但仿佛只要是这个人,说上千次上万次蓝忘机都不会觉得腻,只会无限加深美好程度。

 

“恩,我也心悦你。”蓝忘机在魏无羡从小睡觉的床上将魏无羡揽进怀里说道。

 

床在他们第一次以夫妻关系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进行了加宽处理,所以现在睡下两个大男人完全不是问题,但魏无羡就喜欢挤进蓝忘机怀里,恨不得跟他融为一体。蓝忘机对此也表现出一副享受的模样,所以就更加助长了魏无羡的气焰,一次比一次过分,有时候甚至在睡前运动完之后直接趴在蓝忘机身上睡觉了。

 

蓝忘机今天没有折腾他,尽管他说了再多的情话,再多的勾引他的话。今天实在是太累了,昨晚一夜没睡,今早直奔云梦,玩闹了一整天,是个人应该都会累得不成样子,魏无羡还是带着高昂的兴致这玩那玩闹了整整一天。

 

果不其然,在魏无羡闹了一阵但完全没有看见蓝忘机的行动的时候。魏无羡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兴致立马就低了很多,乖乖巧巧的待在蓝忘机怀里准备睡觉了。

 

“魏婴。”蓝忘机在魏无羡安静一会开口道。

 

回答他的只有无限的寂静

 

蓝忘机低头一吻:“魏婴,晚安。”

 

魏无羡像是听到又没听到一样,往蓝忘机怀里更深的拱了拱,又不动了。

 

蓝忘机柔和的看着他,揉了揉他的头顶,也闭上了眼睛。



-----------------------------------------

想了想今天放假,多写一章吧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点子呀,好喜欢写这种短篇的

 


评论
热度(12)

© 陈仪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