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仪萱

禁止转载,微博:陈仪萱丷

忘羡婚后1

第一次写文,可能不太好,各位太太见谅昂!

希望多多给建议!谢谢太太们!








秋风扫过大地,一阵阵寒风吹过,大地一片荒凉。

云深不知处里也冷冷清清…

      “蓝湛蓝湛!快来快来!我们去找野果子吃!”

       “好”

魏无羡一把拉住蓝忘机的手,直向后山奔去。

       “魏婴,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跑”

       “这不是有你吗”

       “……”好像说的也是

随着一阵小跑,他们来到了一片森林。各式各样的树,各种各样的果子。让人不知道先摘哪个为好。这不魏无羡也犯了难。

       “蓝湛,那么多我们先摘哪个啊”

       “你若喜欢全部带走即可”

       “全部!?那么多呢。我们还是每种带一点走吧,留点挂着好看。”

       “你说行便行”      

刹那间,一阵蓝光从林中扫过各种果子都掉下来几个。一瞬间下起了果雨。

       “诶哟!”魏无羡被一颗野果砸到头便抱着头大声嚷嚷起来。

蓝忘机下意识把魏无羡拉到自己怀中,轻轻揉了揉魏无羡手按住的地方,仿佛还吹了吹。

       “蓝湛……”魏无羡抬起被蓝忘机摸着的头细细的盯着他。

       “抱歉,是我莽撞了”

蓝忘机头低低的眼神中充满着抱歉的神情,仿佛像个做错的孩子。

       “没有没有,是我运气不好被砸到了而已不怪你。”魏无羡实在不忍心看蓝忘机这般,便开口劝。

魏无羡的手缓缓圈上蓝忘机的腰把头轻轻靠在他胸口上,像撒娇般的蹭了蹭,蹭的蓝忘机心头一痒,摸着魏无羡的手也拿了下来圈在他腰上,好像还使了点力气。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互拥了许久,仿佛都在用心感受对方给自己的温暖。

       “蓝湛……我们把地上的果子捡捡带回去给思追他们分分,让他们那些小孩子们尝尝鲜。”

       “好”

他二人渐渐松开了紧抱住对方的手,分开去捡果子了。

晚霞打在他二人身上显得格外耀人。白色的衣服像镀了层金边般闪闪发光,黑色衣服上像充满了星星般令人无法挪开眼。

捡了许久的果子,直到夜幕降临时他们才停下。

       “走吧,蓝湛我想你带我御剑回去嘻嘻嘻。”魏无羡说着手就牵上蓝忘机的。

       “好”  召剑,御剑,下剑。一气呵成转眼间就来到了云深不知处。

       “魏前辈,含光君”蓝思追见二人御剑过来便过来行礼

       “思追儿!你看我给你们带回来什么了”魏无羡抽掉在蓝忘机手中的手,把手摸进袖口抓出几个野果子来,塞给蓝思追。

       “魏前辈……” 蓝思追手忙脚乱的收下魏无羡的野果,眼神还时不时瞥向蓝忘机。

      “好啦!蓝湛!送完啦!我们回去吧!”魏无羡拍了拍蓝思追的肩,转身拉住蓝忘机的手就往静室的方向走去了。

       “蓝湛,你说他们那些小辈怎么那么怕你啊!你也不凶啊!嘻嘻嘻”魏无羡笑着搂上蓝忘机的腰身,轻轻踮了踮脚在蓝忘机唇上印上一吻。







本来想多写点他们私密交流的,但实在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下次我尽量试试。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鸭

评论(6)
热度(1268)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仪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