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仪萱

禁止转载,微博:陈仪萱丷

秋(中)

蓝忘机怕带着小苹果和魏无羡动静太大,于是便选择御剑把魏无羡一个人悄摸从清晨的云深不知处带走。

 

天色蒙蒙亮,太阳仿佛有冒头的趋势,但时机没到,它依然在好好躲在天边的角落。周围的青色的树叶上挂着薄薄的露水,显得尤为寂静和美好,一白一黑两人腻在一起从其中飞速穿过,黑衣男子靠在白衣男子怀里舒服的眼睛都快要闭上,白色衣服男子低头用下巴蹭了下黑衣男子的头顶碎发,黑衣男子像回应般往白衣男子的怀里更深的蹭了蹭。

 

“哇!蓝湛你快看!云梦的早市!好多东西,这可比云深不知处那常年跟没人住一样寂静没有烟火气的模样好多了!”魏无羡朝着前方云梦早市喊道。蓝忘机缓缓停了下来,落在了离早市大概一百米的树林里,和魏无羡牵手走向早市。

 

“这个!蓝湛这个!师姐肯定喜欢的不得了。”魏无羡指着一件淡粉色和淡紫色相间的衣服朝着蓝忘机喊道。“嗯。”蓝忘机拿出银两递给老板,紧接着就被魏无羡向前拖着离开了这间店铺。魏无羡像个稚嫩的少年一样对什么都表现出好奇,明明很多东西他都曾见过或者买过,但间隔一段时间后再见,仍能表现出好奇。果然,男人至死是少年。

 

在逛了一段时间后,魏无羡啃着手上的烧饼,看着蓝忘机手上没有动的烧饼问道,“,蓝湛你咋不吃啊,不好吃吗?”蓝忘机直截了当的说:“怕你不够吃,给你留的。”魏无羡之所以没有问蓝忘机饿不饿是因为他不停的东塞一口,西喂一口,想来这人也吃的差不多了。“够吃!我都吃那么多了!可以了,你吃,这家的烧饼可好吃了!”魏无羡抢过蓝忘机手上的烧饼,拨开袋子就往蓝忘机嘴里送,蓝忘机顺势咬住然后接过来吃着。

 

早市逛完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也快走到莲花坞了。“诶!师姐!”魏无羡远远看着门口一位穿着粉白衣服的女子,只凭一眼辨认出那是江厌离,于是便大喊道。只见门口那女子放下手中正在浇花的水壶,抬眼朝声响这边看来,看见一个黑衣男子拉着白衣男子快速向这边跑来,她也仅凭一眼便认出是魏无羡带着蓝忘机回来了,紧接着嘴角扬起一抹笑容说道:“阿羡,回来啦!”魏无羡放开蓝忘机的手,扑进了江厌离的怀里:“师姐想死你啦!”江厌离朝蓝忘机点了点头说道:“蓝公子。”然后揉了揉魏无羡的头说道:“羡羡今年几岁啦?”魏无羡听到如此熟悉的话语楞了一下,转而笑道:“三岁啦,三岁的羡羡最喜欢喝师姐煲的莲藕排骨汤啦!”

 

魏无羡又跟江厌离讲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后,刚停下来,江厌离就笑着开口道:“江澄他们应该在里面,你去找他们先玩玩,我去买点莲藕和排骨回来。”

 

江澄刚洗漱完,在院子里闲逛时,看到一个黑衣男子牵着白衣男子走进来,愣了一下,脸上笑容只呆了一瞬接着装出一副嫌弃的样子说:“哟,这是谁回来了啊,你还舍得回来啊。”

 

“诶,我还找你来着,你在这啊。可不是要回来,免得师姐煲的莲藕排骨汤全给你一人糟蹋了。”魏无羡也打趣道。“什么叫糟蹋啊”......果然,这俩人一碰面就免不了“口角纷争”。蓝忘机站在一旁偶尔听到些不合时宜的语句刚想开口制止,便被魏无羡按下,并示意没事。蓝忘机真的太喜欢魏无羡了,明明每次回来这俩人都要闹一闹,按理说应该习惯了,但总是下意识想帮魏无羡。




----------------------------------

就是看不得自家媳妇受一点委屈是吧。看透你了蓝忘机

评论(1)
热度(5)

© 陈仪萱 | Powered by LOFTER